「牽囡仔ê手 行台語ê路」3歲矣

「台語路」是由一群和孩子講台語的父母所組成,在陪伴孩子前行的台語路上,發現了拾回母語的美好,決心將這樣的美好推薦給更多家庭,成為最溫暖堅實的後盾而努力著。

為此,我們利用工作和照顧囡仔之餘,無償付出,
🔗成立臉書粉專
https://reurl.cc/dVl7RV

🔗網站
https://taigiloo.tw/

撰寫文章分享台語育兒經驗及資源、籌辦台語友善活動與課程,讓台語路上更美好熱鬧。

邀請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看看,過去台語路做了哪些事工?今年又安排什麼精彩的活動呢?今年即將舉辦的計畫,做一改報hōo你知!#一定要看到最後一頁喔

台語路,能走到現在,三年的歲月,不長也不短,是因為有這麼一群熱情無私的家長齊心努力,付出時間與心血。儘管沿路挑戰不斷,儘管路途遙遠,我們仍不畏艱辛並肩前行。邀請你與我們同行、一起開拓台語路,台語路上我們一同大聲歌唱。

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起並肩前行台語路,你可以有以下三種方法:

1️⃣#報名台語路活動👉密切注意台語路粉絲頁,手刀報名台語路課程與活動。
2️⃣#成為台語路的一員👉開始跟囡仔講台語,私訊粉絲頁報名參加台語路共學團。
3️⃣#抖內台語路募款專案👉2021年「台語路」將與長年在台語領域深耕的 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合作,共同策畫簡報內各項計畫,撒下台語種子,營造接觸台語的友善環境。

如果您認同「台語路」的理念,想為復振母語盡一份心力,幫助上列專案順利推展,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母語家庭的重要性進而走上台語路,請踴躍捐款支持!

捐款方式:請填寫郵政劃撥單捐款至「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」並勾選捐款支持「台語路」專案喔!!

❗️ 想抖內台語路專案的好朋友請看這裡❗️
‼️想在電腦上填單編輯再印出的人可以選擇word檔,或是直接以pdf檔印出填寫都可以喔(請選擇A4直式列印)
✅李江却X台語路郵政劃撥單空白pdf檔:https://reurl.cc/NXLqdn
✅李江却X台語路郵政劃撥單空白word檔:https://reurl.cc/GdLeyv